苏雨格

when i'm with u

今天超级困困成狗了,从上午开始一直冲瞌睡冲到下午。

知道了xh的一件事情,觉得她好厉害,在她五六年级的时候父母就离婚,之后又分别再婚。而她现在给我一种她非常积极向上,对待生活学习的态度都很认真,很开朗,然后学习也很棒。因为到现在我都没法接受即使只是假设父母离婚,我都会觉得很恐怖。

我没有歧视更没有同情。我只是特别害怕。当然周国平的那篇文章告诉我们,什么事情真的落到你头上你都得受着,并且能受得起。虽然万事不是一定的,受不起的结果就是钻到牛角尖,自己折磨自己罢了。

然后应该好好学习。明天早起咯。

韶光易逝,劝君惜取少年时。

吾日三省吾身:

好好休息啊。不要上课犯困。

回家好好锻炼身体。#因为真的很胖

请时刻尊重任何人的习惯。#社会课,思想品德课上教的

自己变得强大。#不要把安全感这样的东西寄托在任何人身上就算那个人是你的父母

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早睡早起

学会控制自己的音量。#因为大声说话真的让人讨厌

大家晚安,我也晚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