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雨格

就算闭上眼

有时候沉默不是默认,而是因为和你不太熟不好意思贸然拒绝,所以沉默是无声地拒绝。所以请记住当你提出一个建议或者什么一类的,如果没人说话代表没人接受你的提议!

今天一天全部浪费。我的碌碌无为的人生啊。

不会自己写形势与政策 毛概一类的论文 全部都是当。这个就是态度。自己做的事情也没有什么意义 但是还不想认真做别的事情。经常有人这么说 你连现在的事情都做不好 你换个事情做就能做好吗。可是院长也说 也许你换个别的就真的能做好呢。不过是坚持和变通之间的悖论。难的是 如何判断什么时候坚持什么时候变通。

难的永远都是做选择。

跟爸爸说了那个梦 他说 这个代表了她的个人水平 另外就是看人似莲花 心似莲花。终于不说三人行必有我师了。

虽然百度上显示现在是22° 但是我真的觉得宿舍不是这个温度 为什么会有人觉得现在不热呢 论有一个感受温度和自己具有同步性、三观基本对的上、作息没有时差的舍友的重要性

又想起来 淡豹的那句 结婚最不好的是要一起生活 怎么会有人喜欢宿舍生活 睁眼就不得不social 有什么好的。

吾日三省吾身:

老生常谈的好好学习 尽管可能并没有什么卵用 但是另外一点 菜头叔也是南大毕业的啊 他还不是牛的一比

大家晚安,我也晚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