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雨格

cross my mind

特别好的感觉之一就是和double L女士的关系变得很好,虽然大多数时候仍然是我在说。

今天图书馆人爆满,但是听闻double L女士的学校图书馆座位还可以自己挑选。真是羡慕的不得了。

明天真的只能靠天收了,然后要开始背毛概和公关(打出这两个字的时候觉得自己好高大上的样子,但其实我还什么都不懂)。

然后就是不要虚伪的活着,也不要自我感觉良好。悲观能够帮助你认清自己。盲目的乐观不过是欺骗自己罢了。

额,我可以说这么句话吗。"等暑假回家了我就减肥!"明知道做计划没有用,越拖越不会做。但是真的不能让自己的青春喂狗啊,一直肥真的不合适。

明天吃过晚饭就减肥。

今天听到这个对话

潘潘:舍长,你写的怎么样(指六级试卷)

舍长:不怎么样,但我有梦想。

能忍则忍。万事才会大吉。

心宽了,就不容易燥了。然后一切都会好好的了。

喜欢欢欢的空间名称:无出路、咖啡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