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雨格

龙卷风

-如何知道我喝酒了

-我明知道你不爱我还是试图表白

感情真的很奇怪。悲剧的原因是因为不对等。

今天午睡做了一个梦,梦里有挖掘机,但是记不清梦的什么了。中途醒来看见潘潘蹲在地上修她的防晒喷雾瓶,后来又躺倒,再起身就看不到她了。后来还试图寻找,但是找不到。抵不过睡意又软软地躺倒继续睡。以为自己已经睡睡睡睡到下午四点了,挣扎着起来才发现不过是14点47分。虽然出宿舍时(15:22)也不早了,但感觉我战胜了自己!

特别开心的一点就是,去做的听力居然对了21个。虽然不是很多,但是已经进步了。如果6月13号我的发挥是平时写题最好的水准,也许会过呢也不一定。

吾日三省吾身:

就是真的要减肥了。为了身体健康。可是还是忍不住吃吃吃。

额,忘了今天比较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最后一次班级聚会了。也喝了几杯啤酒。还是觉得酒是世界上所有能喝的液体当中最难喝的那一个。印象比较深的是温柔的李亚伦先生喝多了以后拿着饭勺非要给人喂饭。然后文静的男生们都挺能喝的。

大家晚安。我也晚安。


评论